想要入手一本
想要有
自己的手账和绘本

ryeong:

因为想要学习做手账,就买了这本杂志。说实在的很失望,感觉通篇都是广告,内容都是介绍手账品牌的多,内容结构很不分明,对于如何运用手账,做好的手账等实际有用的内容却几乎没有。对手账种类特点很感兴趣的人可能会喜欢这本书吧,对我来说买了就是浪费了。
摘抄几句觉得有益的话。

应该如何使用梦想手账、行动手账和思考手账?
熊谷正寿:为了实现,必须明确三点:清晰的确定自己的梦想,朝着梦想付出行动并对其进行管理,培养自己的思考能力。在这三点的基础上来使用这三种手账。

请给现在正在使用手账或是即将向手账发起挑战的中国读者一些建议。
熊谷正寿:首先,请先明确自己的梦想。模糊不清的梦想,是无论如何也实现不了的。并且,人生来不平等,但时间与机会是平等的。希望大家能够有效利用被给予的东西。

私人使用法:1、DIY梦想进度表;2、名言警句随身收藏;3、清单刺激动力。

若想拥有一本最大限度管理你的生活,甚至管理你的情绪、激发你的创造能力的"强力手账”,就一定要对他进行明确的分工定义。你就应确定要通过它实现怎样的梦想,再将这个梦想所需要的一切前期准备分配给他。

评论
热度 ( 17 )

© 树洞大魔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