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旅行中的恐怖经历

一毛钱看电影,你们都不去!!!!!!!!

Jolie的宝藏:



我的旅行常常惊险万分,可能生来喜欢挑战与尝试。

记得最清楚的一次是在肯尼亚的旅行,现在想想还很后怕

晚上本想一个人偷偷溜出去拍照,被酒店的保安拦了下来,他打开手电筒一照,我们旁边就有2头野生河马,河马看上去无公害,其实是最凶猛的动物之一,咬合力相当巨大,当地经常有游客被河马咬死的新闻。

听到这些后我马上逃回了酒店,如果自己还是一意孤行的去拍照,后果可能不堪设想,吓到再也不敢晚上一个人偷溜出来了。

这算是我的恐怖经历了,那么你呢?

说说你的恐怖经历,我会随机抽取10位送出《钟馗伏魔》的电影邀请码哦


使用说明

1、此优惠券仅限手机客户端在线选座购票使用。您可通过2种途径下载网易电影票客户端

A.在浏览器中输入:https://piao.163.com/client.html

B.进入APP store或者各大安卓市场搜索“网易电影票”   

2、下载后进入客户端,在“账户-我的优惠券”下手动输入优惠券券码,绑定成功后,点击“立即使用”,选择心仪的影院和场次,支付时只需付0.1元。支持《钟馗伏魔:雪妖魔灵》55元以内的场次 

3、优惠券有效期至2015-02-28,请您在有效期内尽快使用

4、每位用户只能领取一张   

评论
热度 ( 12 )

© 树洞大魔王 | Powered by LOFTER